沫曦 (限流看主页)

余容 番外

和姐妹一起写的文@Charon 

🚫禁止上升真人

🚫禁止抄袭二改二转🚫

  跪求三连




番外    丝带指环



“小磊,又去探班。呦,便当不错啊,还有巧克力!”秦凯调侃道。“杨九真幸福,不像堂堂大直男一个,上次纪念日都没送我礼物……”委屈的叹了口气。小磊安慰秦凯“好了,他好不容易决定开始努力工作,现在比较忙,忘记了很正常。”“好啦好啦,我得走了,回见了您嘞~”“你快滚蛋吧!”




“笃笃笃”杨九正埋头整理病例,淡淡的说。“请进,请问你哪里不舒服?”小磊戏谑地说“心疼,很疼,杨医生~帮我看看吧。”杨九抬头一看是小磊表情一下就亮了,那张万年冰山脸也露出了微笑“小磊~你怎么来了,你是不是不舒服啊,哪里不舒服,有没有事,用不用我看看啊?”“哎呀我没事,我来给你送便当,还买了你一直想吃的那个牌子的巧克力,你快来尝尝。”杨九解开精致盒子上的丝带,拿起一块巧克力放进嘴里,巧克力瞬间在舌尖化开,甜蜜充满了口腔,都快甜进心里了。“怎么样?好不好吃?甜不甜?”杨九轻挑眉毛,嘴角微抬,眼神里满含爱意地盯着小磊,“杨九?杨九?喂!你有没有在听我说话?”杨九一把将小磊拉进怀里,贴着耳边轻语“甜~没你甜,要不让我尝尝。”小磊的脸“腾”地一下就红了,讪讪地说“你臭不要脸,你,你又耍流氓。”杨九一手掐起了小磊肥嘟嘟的小脸蛋,热情地吻了上去,舌尖相互触碰,杨九嘴里还残留的巧克力随着唾液进入了小磊的口腔,“你看,我说的吧,没你甜。”“你,你快吃吧,我一会儿还要去买菜,晚上回去还要给你做好吃的呢”




小磊看着巧克力包装上的淡紫色镶金边的小丝带,把它拆了下来,“手,给我”“干嘛?”“给我就是了”小磊在杨九的左手无名指系上了一个歪歪扭扭的蝴蝶结,“现在,你是我的人了”杨九看着眼前这个可爱男人眼底里藏不住的喜欢……









“唉,杨医生,你手上的是什么?”“好像是条丝带,谁系的,好丑啊”一个护士指着杨九的手说,另一个细语道。杨九看着手上的蝴蝶结笑着说“一个小孩儿给我系……挺可爱的。”



“杨医生刚刚是笑了吗?感觉怪怪的”

“好像是的,我从来没看见他笑过。”

“我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评论(1)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