沫曦 (限流看主页)

当我社攻穿越到小受的童年

群像  南甜  龙龄  晗芳  何尚 



请勿上升真人(我咬人可疼可疼的了)

禁二转二改禁抄袭

纯原创如果撞梗算我抄袭

不喜勿喷

跪求各位三连


最后祝所有小可爱们儿童节快乐🦆




南甜

“你想去到甜甜的童年吗? ”系统

“你谁呀你 ”爷们

“别管我是谁,你想不想去到甜甜的童年”系统

爷们思考了片刻  “想”

当张九南再次睁开眼睛的时候他发现自己在一间教室,教室里坐齐刷刷坐着一群小孩整整齐齐穿着校服低头写着卷子,张九南转过身黑板上写着四个大字“期末考试”。

“wc”张九南对于眼前的情景异常忍不住口吐芬芳。

教室里很安静,张九南的声音虽然不大到但足以让全班的孩子都听见。所有的孩子都抬起头看着讲台上这个不正经的“老师”一阵沉默后哄堂大笑。

张九南眼尖的从一众孩子当中发现了自己家甜甜。

“嘿,别说我们家甜甜没痘还真挺好看”张九南心想着不自觉的就走到了甜甜的身旁。

考试时间已经过半,一些孩子也开始左顾右盼起来,甜甜也想但奈何“老师”在他身旁站着他不敢。

张九南低下头看着对试卷发呆的甜甜又看了他没写几个字的试卷小声问到“你不会呀?”甜甜沉默着点了点头。于是我们不正经的“张老师”就开始帮甜甜作弊……

第一科考完张九南把甜甜叫到了自己跟前掐了掐小孩还没长痘的脸又揉了揉小孩的头发直到把小孩弄的不耐烦了才停住他那双罪恶的爪子。

问小孩“你接下来的几科那科不会”

小孩很诚实“那科都不会”

张九南一时语塞

“那你上课都学什么呢”张九南假装凶狠吓唬着甜甜

甜甜几乎要被他吓哭了小声的说着什么张九南也没有听清。

不过看到面前要哭的小孩儿,他也以意识到自己玩过了头。哄起小孩儿说着好话。“那这次我告诉你答案好不好”

“真的!”甜甜抬起头眨着亮亮的眼睛看着面前这个不正经的“老师”

“真的,不过答应我以后得好好学习。”张九南带着笑说道。

之后每科考试这个不正经的“张老师”都在帮着自己家媳妇作弊……






龙龄

王九龙再睁开眼睛时,发现自己正站在一所小学的门口,小学正值放学熙熙攘攘的还挺热闹。

王九龙一低头就在人群里看见了一个黑不溜秋的小孩这不是我家黑儿子吗,走近一看还真是。

张九龄抬起头看着这个白到发光的大人面带笑容的看着自己心里总觉得不得劲。

王九龙蹲下身对着自己家的黒儿子说道“走啊小孩儿叔叔带你买好吃的去。”

张九龄什么也没说直接跑走了,王九龙起了身心想自己家黒儿子现在这么皮小时候这么胆小吗,不过还挺可爱。

正想着就看见小张九龄带着一个警察叔叔来到了自己身前。

小张九龄指着王九龙对警察叔叔说道“就是他说带我去买好吃的”……






晗芳

当郭霄汉再次睁开眼睛时他来到了一个公园,公园的环境还挺好 有人在放风筝还有一些小孩在跑来跑去 。

郭霄汉在公园里走了走看见了一个小小的熟悉的身影。“这不是芳芳嘛。”

郭霄汉买了个棒棒糖打算去用它“拐走”小芳芳。

郭霄汉拿着棒棒糖走到了小芳芳身边。靠着棒棒糖的诱惑再加上小芳芳本来就是个自来熟。两个人很快就聊了起来。

郭霄汉也不知道是出于什么心里问了一句“你头为什么这么大呀”

小芳芳嘴里含着郭霄汉刚刚给他的棒棒糖“哇”的一声就哭了出来……




何尚

当何九华再次睁开眼睛时,他发现自己来到了一间陌生的房子里。正当他惊奇地四处张望时门铃响了。

他急忙跑过去开门,打开门,只见一个女人领着一个小男孩儿站在门口。何九华低下头看小男孩儿,小男孩也歪着头看着何九华。

“哥哥好”小尚九熙说着一口流利的东北话一点也不认生大大方方的跟何九华打着招呼。

何九华真的是被小尚九熙给可爱到了。

“您好,我今天有些事情能不能拜托你照看尚九熙一天?”小尚九熙妈妈

何九华犹豫的就答应了下来。

何九华把小尚九熙领进屋,小熙熙一直盯着何九华看何九华走到哪他就跟到哪。何九华心想这小孩还挺可爱的,就蹲下身子问跟在他身后的小尚九熙“为什么要跟着我呀还一直看着我。”

小尚九熙却问到“哥哥你是天使吗”

何九华被小孩的问题问懵了“为什么你觉得哥哥是天使呢”

“因为因为哥哥长得好好看,妈妈说天使是最好看的 所以哥哥一定是天使喽”……




跪求三连



跪求三连



跪求三连

评论(7)

热度(12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