沫曦 (德云同人)

喜欢 德云社 镇魂

余容 第七章 相互警告



“每个人都身不由己,每个人都自作自受。”


                                                                     ——《心理罪》



和小姐妹一起写的文@Charon 

🚫禁止上升真人(我咬人可疼可疼了)

🚫禁止抄袭

🚫禁止二改二转

跪求三连❤️





“你去帮我查一下今天送小磊上班的人是谁”秦凯阴着脸冷声对助理说道

看到张小磊被别的男人送上班 再想到昨天告白张小磊逃跑的事情 秦凯的心里已经认定今天那人就是张小磊的男朋友

“小磊居然有男朋友了,他到底哪好呀 我又哪点不如他呀”秦凯越想越郁闷叹了一口气趴在了桌子上眼角泛起一盏水灯

别看平时秦凯做事果断八面玲珑的一副不进烟火的样子, 但在感情上却像个缺爱的小孩谨慎的喜欢着 小心翼翼的视图讨好对方 不敢有任何过分的行为 就怕一不小心连现在拥有的都要失去。就连这次表白也是秦凯再三考虑之下做出的决定却不想会是这样的结果。

秦凯办公室的门是透明的里外都互相能看得见,员工们看到老板心情不对都在小声议论着到底发生了什么

“不会是咱老板表白被拒绝了吧”一个员工小声说道

张小磊听到旁边的同事小声议论不自觉的向办公室的方向看了一眼 只见秦凯趴在桌子上眼睛红红的像是只被主人抛弃的小狗。

“我是不是真的做到有点过分了”张小磊心想




助理的办事效率很高中午下班之前就已经把孟唐堂该知道的不该知道的所以信息都查了出来。

“和小磊是同一个高中大学的……”秦凯皱着眉自言自语到

旁边的助理补充道“听张小磊的大学同学说这个孟唐堂和张小磊的关系一直不错,不过…他们好像不是恋人”

“哦,不是恋人”秦凯不知想到什么轻笑了起来




助理走后秦凯打了个电话就离开了公司



秦凯出了公司后就开车来到了咖啡店 四处张望来一下好像在找什么人 搜寻无果后就点了杯咖啡找了个离门近的位置坐了下来

没一会孟唐堂也到了他一眼就看到了秦凯,秦凯也站了起来做了一个请的手势示意孟唐堂坐下聊。

“服务员”

“也不知道你喜欢喝什么,自己点吧”秦凯笑着对孟唐堂说道

“一杯柠檬水”

“不知道秦总这么着急找我来有什么事”孟唐堂率先开口

秦凯看出孟唐堂并不想和他打太极也就直接说出找他来的目的

“我知道你和小磊的朋友,你也应该知道我跟小磊表白的事情,这不 想请你帮帮忙 好处呢自然是少不了的…”

说着把事先准备好的“礼物”推给孟唐堂

“你跟小磊不合适”孟唐堂面无表情的说着把“礼物”又推了回去

秦凯被孟唐堂这毫不客气的否定给惹毛了激动的冲孟唐堂吼道“我怎么就跟小磊不合适了”

孟唐堂也提高声调对秦凯说道“像你这样的人渣不配呆在小磊身边”

秦凯被孟唐堂的气的想打人一只手紧紧地握住咖啡杯高声冲他吼道“我得罪过你吗?我怎么就人渣了?”

孟唐堂沉默了片刻把当年看到的事情原原本本的说了一遍(不知道当年发生什么的请移步到上一章余容六)

秦凯听着孟唐堂的讲述一阵惊愕握着咖啡杯的手也在不自觉的抖动起来,不过此时的孟唐堂并没有注意到。

秦凯实在听不下去了打断了孟唐堂 秦凯站起身来双手撑着桌子低沉的声音对孟唐堂说道“我警告你不要说出去”

“哦,秦总这是敢做不敢当了,要我不说出去也行 那还请秦总离小磊远点”

说完孟唐堂便起身离开了咖啡店……

跪求三连




跪求三连




跪求三连

评论(3)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