沫曦 (限流看主页)

余容 五 秦凯表白


高冷冰山脸主任医师杨九追妻记。

和小姐妹一起写的文@Charon 

禁二转二改禁抄袭

请勿上升真人(我咬人可疼可疼了)

跪求三连




“站在十字路口时总会纠结去走哪一条

想要自我成就但现实压力巨大―――金钱的诱惑 道德的绑架 亲密关系的胁迫……

每当进退两难 每当犹豫再三

是选择放弃自我委曲求全 还是一意孤行 不畏强权…… ”





“喂,秦总 您找我” 小磊接起秦凯的电话

“小磊,现在你得和我去见个客户,地址发你手机上了”

“嗯嗯,好 我现在就过去。”张小磊翻了个白眼却还是恭恭敬敬的回答到。

挂掉电话的张小磊抱怨道“害,好好的周末就这么没了-_-”

 张小磊急急忙忙的出了门。

刚到咖啡店就看见秦凯已经站在了门口。

看的出来今天他特意打扮了一番——做了造型 一身西装 皮鞋锃亮 还喷了香水 。

也许是秦凯太瘦的缘故他看起来不像什么成功人士,反倒像酒店门口的迎宾或者主持婚礼的司仪。(我真的不是黑粉)

但这一身衣服一看就不便宜。张小磊心中暗骂一句“万恶的资本家。”

“秦总您找我”

“嗯,小磊快进来。”说着就把张小磊拽了进去。

咖啡店里一个人都没有,屋内挂满了气球和鲜花。

秦凯不知从哪抱来一束鲜花张对小磊说道“小磊让我做你男朋友好吗?”

张小磊被这毫无预兆的表白吓得落荒而逃 逃跑似的跑出了咖啡店。

只留下秦凯一个人愣愣的站在那里,也不知道他是为小磊的逃跑而懊恼,还是在回味小磊逃跑时可爱的样子。

“秦凯跟我表白了 秦凯居然喜欢我 可是我不喜欢他呀 可他是我老板 我们还每天都在一个公司上班 抬头不见低头见呀 我不答应他他会不会跟我穿小鞋 完了完了”小磊心想

回到家的小磊一路上被这件事弄得心烦意乱,这期间秦凯还一直给他发消息打电话,张小磊无奈只能把手机关机了。

“怎么办呢,怎么办呢,对了!打电话给堂堂他一定有办法,”

张小磊只得重新开机,手机刚一打开就看见秦凯打来的十几个未接电话和发来的几十条消息。

“喂,堂堂……”

小磊给堂堂简单的描述了事情的经过

“我的天,什么,真的假的,你上司跟你表白了,你等我我现在就去找你。”说完堂堂就撂下了电话(这像不像你跟你闺蜜的聊天记录,我真的不知道他们这些lym聊天到底是什么样的)

没一会堂堂就到了小磊家,小磊求助似的看向堂堂,堂堂被小磊这么一看也有点不知所措毕竟他也没遇到过这么尴尬的事情。

但堂堂还是安慰起小磊来,不知道过来多长时间也许是堂堂劝说起了作用小磊也没那么慌了,而此刻的堂堂只感觉嗓子发干嘴皮子都要被磨破了。

“时间也不早了,你早点睡。”

“你要走啊?”

“不走,陪你。明早我送你上班嗷”

第二天堂堂来送小磊上班,到了小磊的公司门口正好撞见站在门口堵小磊的秦凯。

小磊心里不自觉的就开始发慌

而堂堂却觉得小磊的这个上司他好像在什么地方见过……



跪求三连

跪求三连

跪求三连

评论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