沫曦 (德云同人)

喜欢 德云社 镇魂

余容 第四章 早餐


高冷冰山脸主任医师杨九追妻记。



杨九还是没有鼓起勇气问张小磊到底喜欢喜欢自己 也没有告诉他自己喝醉是因为害怕他答应秦凯的表白……”



和小姐妹一起写的文@Charon 


🈲🈲🈲禁二转二改禁抄袭


请勿上升真人(我咬人可疼可疼了 嗷呜~:)


跪求三连(拜托拜托 咕咕嘎嘎)



杨九是被厨房传来的饭香叫醒的,也许是杨九太长时间没有休息的原因他这一宿睡得格外深沉一夜无梦。

 

杨九坐起身来睁开眼去打量周围陌生的环境。 他的记忆还停留在进入酒馆之前,杨九拍了拍有些混沌的脑子试图想回忆起昨天发生的事情……

还没等到杨九回忆起什么来,张小磊就已经出现在了卧室的门口。

杨九抬头看见张小磊愣了愣神。

“你醒了,过来吃饭吧,我做了粥。”张小磊站在门口对还没回过神来的杨九说到。

“恩…好……那个我怎么在你这儿 我昨天没干什么吧?”

“好家伙,你现在跟我这玩失忆,你昨天喝酒的时候霍霍人的时候你想什么呢!”

张小磊心里早已把杨九骂了个遍

但还是强忍着挤出了个不怎么自然的微笑说道“你昨天喝多了店员给我打电话我就给你接过来了。”

杨九坐在床上点了点头

“快去洗漱吧,洗漱用品都给你准备好了,对了你昨天吐的时候把衣服弄脏了给你洗完了还没干呢,你就先穿我的吧”说着把衣服递给了杨九

“真是麻烦你了……谢谢”杨九低着头接过衣服小声说到

“你快点哈,我出去等你”说着张小磊走出卧室。

等杨九洗漱完毕时,早餐也已经端上了餐桌。

“快过来吃饭吧”张小磊冲杨九招呼到

杨九在张小磊的对面坐下接过给他盛的粥就闷头吃了起来 。

两人一直无话闷头吃着饭屋子里只有餐具碰撞发出的声音气氛格外尴尬。

两人心里都憋着话想要问对方但还是不敢说出口,毕竟这么多年过去我又是你的谁呢

在这样的氛围里时间总是显得格外漫长,一顿早饭好不容易吃完。

杨九帮着张小磊收拾厨房两人依旧无话。

厨房面积不大两个成年男人同时在厨房忙碌格外拥挤。

“啪”的一声“笨手笨脚”的杨九打了个碗。

“对不起 对不起 我不是故意的”说着杨九就伸手要去检地上的碎碗。

还好张小磊眼疾手快的把他拦了下来,一脸不耐烦的把这只捣蛋鬼“请”到了客厅。

“害”张小磊叹了口气无奈的收拾着杨九留下的残局。

坐在沙发上的杨九满脸通红心里暗暗数落着自己。

等张小磊收拾完厨房,看见在沙发上一脸自责的杨九,气一下就全都消了。

心想“这么大人了,怎么还像小孩似的,嘿为什么觉得这样的杨九还有点可爱呢……”

“没事,不就一个碗嘛,我又没怪你,别自责了”张小磊安慰到

“你真的不生我气?”杨九抬起头问张小磊

“就一个碗,我至于嘛”张小磊

安慰了几句张小磊又假装不经意的问“对了,你昨天为什么喝那么多酒呀”

杨九支支吾吾半天也没说出个所以然来,总不能告诉张小磊他是怕他和别人在一起吧。

张小磊连忙打了个圆场“没事,我就随便问问,不方便说就算了”

张小磊又扯开话题两人闲聊了一会

聊了一会杨九就要走,到了门口扭扭捏捏,憋出一句话“谢谢你的照顾!我先去上班了!”

“可……”

“衣服洗好会还你的”

“可,可今天是周六啊。”

没等小磊说完,杨九一溜烟就没影儿了。

评论(1)

热度(23)